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[案例]mizutamago的舒服住家

秋天來了,台北的天氣溼答答的,好希望家裡是乾爽的,微風吹撫,介紹個舒服的住家來安慰一下吧。

↑這是個手做人的家,我覺得他的空間配置我蠻喜歡的,看起來就是個舒服的空間,從客廳望向餐廳,沒有隔間,滿溢的陽光充斥,咖啡褐色的沙發,是個有氣質的顏色。
↑好喜歡這款沙發,夠寬夠深,顏色夠沉卻又不失他原本的基調。
↑搭配兩張單椅,白色的茶几,其實都是很簡單的單品。

↑窗檯書桌,這作法我很喜歡,短短的檯面(深度比他現在的略深,大約60公分就夠 了)作為主要工作區域,檯面夠長,也夠明亮,因面向窗戶那一扇窗有圖案遮蔽部分光線,不會太刺眼,很符合我的工作需求呢,常有大量的資料無法放置,現在的 書桌太深,早已不用桌上型電腦了,用筆電卻又難以放置資料。↑她的空間調性都很簡單,連百是花瓶都是,但是插上一盆桃紅的牡丹,卻整著鮮豔了起來。
↑主要工作空間。
↑布匹依顏色分類。
↑馬賽克檯面廚房,景色很好。

↑餐廳的吊燈,是很沉靜的日本風格吊燈。

又下雨了,討厭這種灰灰濕溼的天氣呢。

照片取自於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79433446@N00/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i 從Lynnete逛過來的,很喜歡這篇,我家一團遭,可以從這篇ˋ找到很多點子,謝謝

Geca 提到...

to cellocoffee:
歡迎你來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很舒服的空間,不知道,這是在哪一個都市呢?

Geca 提到...

LA

WW 提到...

Dear Geca:

今年初的時候,因為無意間逛到妳的網站,非常酷,介紹好多很棒的空間跟傢具,也從妳這裡打聽到毛森將這位設計師,
再冒昧打擾妳一下...因為妳似乎認識很多朋友或設計師,不曉得有無機會可以打聽有意願租借場地拍藝人專輯照片的地方?
或著說...類似這篇文章的空間 有無機會在台灣有類似的? 真是不好意思這樣請教妳,實在是打聽到一個死角去了.......感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