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[專題]好品味的Design*Sponge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幾年前開始,我就常上Design*Sponge看文章,版主是一位時尚雜誌的記者,我覺得他介紹的案例以及物品都很具品味,有一定的水準,我很喜歡,介紹給大家。昨天上house & Garden看見了Design*Sponge Shops Table Lamps的專題,裡面的桌燈是少見的版本,頗具風華。介紹給大家。

↑帶點粉色的紫色立燈,我喜歡他的玻璃燈型

↑黑色桌燈,不太酷卻很有風味,我覺得左邊配上白色燈罩的燈很好看。


↑紅色燈腳配上黑色不透光燈罩很不一樣。
colorful lamps


三腳燈。這燈很特別,圖案是在內側,不過他沒說明,我猜想打上燈光,應該會有花紋出現。
銀色系列。

金色系列。竹提燈。

木頭燈。

圖片來源: Design*Sponge house & Garden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