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[敗家]不一樣的手創家飾店Madame Kury

這幾年全球風手感,Madame Kury是一家位於維也納市區的店,其實歐洲有許多販售相當具有風格的家飾店,但多屬家飾大廠或是藝術家個人創作自行開設的店。這間Madame Kury,很不一樣的是他店的定位既不銷售大量生產的家飾品,也不似手做達人一般個人風格強烈,他的定位很清楚,就是溫暖、手感、風格、獨一無二Focus60/70年代的生活型態裡,一種混搭的家飾美學,不斷的尋找新的手做家飾品提供給消費者選擇,讓來店每一次經驗,都能夠有不同的感官經驗。

我覺得這是很聰明的行銷方式,超脫創作者本身的一大堆論述,直接而清楚的傳達Madame Kury本身所要表達的品牌概念。因為具有核心論述,所以消費者對於商品的識別度得以一貫。很不錯的店。↑店的正面,LOGO就是古典M,很維也納小店的風格。
↑抱枕跟鏡子,顏色都很多彩,鏡子有點復古的切割方式,我覺得很棒。
↑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商品。
↑牆上的花是畫上去的。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