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媽媽的巧手,帶來無限可能Claire Chauvin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上個週末,做菜給女兒吃,幫他帶了個小便當在餐桌上,剛從公園玩回來的她,小臉笑盈盈的說好吃、我還要,讓我非常有成就感,決定要開發更多的『食物玩具』給她享用。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後自己媽媽的魔法。


我媽是一位家庭主婦,但天生勞碌命的她,總是一刻不得閒,忙碌的穿梭在廚房裡。小時後,不愛吃菜,媽媽就把許多的菜末,伴入麵皮裡,做出那獨一無二的菜皮小肉包;或者,硬是把佛跳牆的配方改了,加了她希望我們能夠多吃的菜,我媽,她也真的天才。她也很能夠跟孩子一起玩,當別的小孩還在玩奶粉罐燈籠的時候,她就自己把不要的包裝盒雕成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燈籠,細細的貼上黃色玻璃紙,點上蠟燭,繽紛漂亮,拿出去好威風;再者,就是看同學流行玩沙包,她用家裡的廢布做拼花沙包,我還記得,那沙包做的太大了,好看不好用,被同學笑了好久,哈。雖說童年的玩具這麼多樣,可是,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媽媽的手做給我的,那種獨一無二的感覺,是幸福。
Claire Chauvin是一位住在德州攝影師,同時她也是一位跟5歲小女孩的媽媽,(繼續閱讀.....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