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[案例]不只是牆,天花也可以是多彩的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不只是牆可以運用顏色來跳脫原本滯悶的死白,天花搭配不同的顏色,也可以呈現截然不同的空間效果。滿鋪的顏色搭配適宜的燈具形式,關燈的時候是一種裝飾,開燈的時候燈光的顏色會與天花色彩相輝映,形成另一個光暈帶,又有不同的感覺。但要注意的是燈泡顏色的選擇,過量(4000K)或太黃(約2700K)都會影響天花色澤的呈現,多試幾次,便能找到自己要的效果。




2 則留言:

Carol 提到...

很高興看到妳的blog又有更新 等了好幾個月~~ 先恭喜妳生了寶寶 想再次謝謝妳上次跟我推薦的朋友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但我的房子一直到這個星期五我才要到圖 可以進行客變的先前準備工作~ 祝妳一天順利~ (要照顧兩個小朋友的日子 真的讓我不敢想像~~)...

Geca 提到...

哈哈,懷孕期間很容易累,通常想提筆寫沒兩行又想睡了,所以更新的很少,完成一個家的設計,通常會費時費心,不過也很有趣,預祝你順利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