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[創作]多采童趣_Nathalie lete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Nathalie lete,生長在巴黎的創作家,擅長運用多樣的媒材來進行創作,作品多采且有趣。跟許多創作家一樣,他喜歡旅行,也藉由旅行來豐富自己的想像,所創作的主題,多半是以花草或者是動物昆蟲為主題,蠻有趣的。

youtube上看到她完整的把一間店從裡到外,專心的繪製,一筆一畫慢慢勾勒出店的風貌,專注的模樣,彷彿她的世界裡只有手上的那隻筆還有無垠的空靈想像,像極了孩子玩耍的模樣(要看完整的影片,請按這裡)一堆積木,可以是101高塔,可以是她最愛的摩天輪,甚至連阿嬤七月半的拜拜桌,也可以用積木推出來,還煞有其事的在中間用吹球立起來當香爐,一種玩具,永遠都有不重複的玩法……



工作室全貌,好像永遠都隨著使用習慣改變風貌。

↑坦白說他的畫作筆觸並不細緻,很像孩提的運筆,粗拙而富有色彩。




↑跟地毯公司Tai-ping合作的限量款地毯

↑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個,每個盤子的圖樣不盡相同,用餐的時候對話也有趣多了,例如:
「請把香菇的那盤菜遞給我」
或者吃完餐的時候來個驚喜,
「挖,今天是巴黎鐵塔耶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