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[廣告]來自台灣的插畫寢具Votre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這是台灣新創的寢具品牌Votre,把寢具嘗試用插畫的方式呈現,使每一幅都像畫一樣精緻呈現。

我對布匹的製作過程稍有了解,之前在公部門的時候有協助開發新花布的製作,甚至還去現場盯睄,深怕一個細節錯了,失之豪厘差之千里。布的圖騰印刷最重要的是開板的精準度以及刷印顏色,一個4*8呎的標準版就一個顏色,10個顏色就需要10個版,開版通常是最花錢的項目,但是一個版可以重複使用大量印製,跟一般絹印的流程是一樣的。布版特別是線條的印刷寬度會隨著不同品牌油墨的擴散,有時候要現場調整,否則顏色疊印就不好看了。

Votre號稱全程台灣製造,織數密、採用無油墨印刷,喜歡的人可以去西門町看看,或者,來個都會旅遊也不錯,這裡可以體驗。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少見這種寢具,真想買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購買過~真心覺得物超所值~因為他們布料真的滿不賴的!價格雖然稍貴~但是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國外帶回來的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我逛信義誠品4樓25TOGO的時候有看到這牌子!滿有FU的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買過,質感很不錯,不像一般市面上的布料稀疏,圖也很新奇.感覺很像國外進口的.很難想像台灣還有好貨.給你五顆星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