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[案例]風格善變的設計新秀Lee Broom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向來,不受流行風格所影響,能夠玩出設計的生命感的設計師,諸如mercel wandersLee Broom,顛覆傳統的創作方式,往往能夠帶來一種超現實的脫離感。

Lee Broom與許多科班出身的設計師不同,早年接觸布織品的經驗,並且與vivian westwood共事,讓他後來再家具與空間設計的領域,能夠有許多出人意表的創作,包括對材質的運用、燈光的設計,蠻直得一看的。

^這是一間酒吧的設計,用不同形狀的玻璃酒瓶花紋投射的燈光,呈現一種華麗的視覺焦點。


^我蠻喜歡這個酒吧設計案的,會讓我想到達利的的雕塑,用妝飾線版形成的吧檯,搭配樓梯側邊的寶藍色磁磚,以及大金色門框,好像進入酒醉後迷幻世界。


^透明的壓克力椅與瓷磚的反射線條相呼應。


^進入這個畫框,如同進入紙醉金迷的幻想世界!


^一邊是複製畫,門框內的包廂是真的酒客食客,真假畫分不清楚,好迷幻阿。


^另一個風格迥異的餐廳,用了許多復古的燈具。



^連吧台上的燈也各異其趣。


^另一個lounge Bar,牆面上的花型燈呼應紅色牆面,非常搶眼。

此外Lee Broom的一些家具設計也值得一看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