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[案例]Public design Festival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設計可以是很嚴肅的,也可以像這個米蘭的Public Design一樣,在街道上畫出一塊塊的空地創作,把公眾空間裏頭人的行為模式,透過簡單的設計,產生改變、交換、錯置....蠻有趣的,總共最後有9組入圍,會在米蘭設計周公布決勝者,不知道這樣的國際競賽,有沒有台灣的隊伍參加??


^我蠻看好這一組的,把水管當成街道上的欄杆,跟一般人的印象能夠連接,高低不一的位置,也可以產生不同的肢體語言,甚至口渴了可以轉開龍頭喝水,狗狗也可以綁在欄杆上等待主人活動社交。

^高低不一的水管欄杆。

^人喝水,狗也可以綁著吃....

^這組也不錯,把路樹用塑膠模包起來,氧氣都在裏頭了,不知道有沒有芬多精?

^人造街頭迷幻小森林。

^透過椅背改變,可以決定的方式座椅的方向。

^全組樣貌。

^這組很適合放在中山南路上,要是立法院有不合宜的法案通過,可以大聲喊XD

^畫地自限的天空

^很搞笑

^或是一個駐足的大階梯

^應該沒有人會想在公車呼嘯的街道旁悠閒的躺著吧。

^類咖啡吧的休息空間。

^假裝躺森林裡的花草中,只是,如果旁邊的車子不小心撞到,不是很慘??哈哈

1 則留言:

打毛 提到...

天空那個很棒,我也想看到只屬於自己的天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