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[敗家]草山上的台灣陶瓷設計品牌3co

我的好友希爾維亞那天丟給我一個很棒的部落格,Design Mania,站長麥克雞塊是一個喜歡家具家飾設計,以及矢志成為家具家飾的設計師,期許未來能開一家設計相關工作室的愛好者。這兩天我都在看他的部落格,寫的東西不落俗套,很用心的一個站長,也因如此,看它的文章會被深深感受到站長的熱情。很棒的部落格推薦給你們。

其中,台灣陶瓷品牌 3,co這一篇,我想每個人看到這一篇文章與3co的網站,應該都會忍不住想要找個空閒,去一趟陽明山探芳尋寶,這幾年產業轉型的壓力下,許多公司倒閉了,也有許多公司憑藉自身的優勢再重新出發,3co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運用原本外銷陶瓷的製造經驗,重新推出設計師Phillip Chien所設計的花器與生活相關用品,我還蠻喜歡他們的一些品牌物件的,PO上來給大家分享,也給3co拍拍手,戮力於本土品牌的創造,加油。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妳如此推薦我的新聞台
妳的部落格也很棒呢

麥克雞塊

Geca 提到...

to 麥克雞塊:
歡迎你來歐 ^^

匿名 提到...

無意間才發現這邊的文章,
很高興有你們這群熱情的人注意,
歡迎有空可以來陽明山走走,
另外一個好消息是我們今年開了第一家概念店歡迎來走走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55號1樓
電話:02-28359002
網址:www.3c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3,co 是一家很有創意的店,店裏有一棵的樟樹,陳列架上的背景是木碳,正好可跟白色的磁產生很強的對比哦!
有空到我這裏逛逛吧!

http://design5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