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狂想]給媽媽好文推薦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今天要推薦三篇好文章。

【嫁粧】媽媽的情緒~~之一

Carol讀繪本】媽媽的情緒~~之二「我的莎拉寶貝」

【嫁妝】媽媽的情緒~~之三 媽媽獨處之必要

這是我在其他網站上看見的部落格連結,後來就常上去看看主人的文章,不知道你的身分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是一位母親的角色,如果是的話,那真的太棒了,我相信你會喜歡的。

自從當了媽媽以後,生活有了很大的不同。睡眠減少是一定的,但我覺得到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,所以沒有覺得辛苦,女兒剛剛滿週歲,聽起來很小,但也開始他想要探索這個世界的慾望了。順著她的個性成長,一起參與我們的生活,一起再一次長大的經驗很有趣,好像重新認識了自己的五感,她很喜歡黃色的布偶跟綠色的小積木,喜歡挑戰各種高度……或許這又是我喋喋不休的雜念,卻又值得我一再細細回味。

我很喜歡文章裡的幾個觀點,媽媽是自主的獨立個體、家的心靈空間還有共同創造家的記憶。夜深了,今天有點累,明天我會把文章補齊的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Carol是很好的媽媽,她的文章我也很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