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

[敗家] Lotus Bleu的美麗單椅

Lotus Bleu是一個含跨藝術、室內設計、與家具設計的賣店,主人喜歡至各國旅行,本身也是學藝術史的背景,所以整個店裡的風格呈現與設計方向都以她的品味為主。會吸引我來寫的主要原因是我太喜歡他們的單椅了,有點復古的感覺,卻很有張力,一定要拿過來介紹一下。

↑一直以來,我都很喜歡綠色搭配原木的感覺,不像紅色那般辛辣,也不像黃色那樣濃烈,就這麼恰如其分,這沙發椅的白色與芥末綠搭配的好,低扶手的設計加上原木的腳,是很慵懶的。

↑這搖椅注意到了嗎,扶手跟椅腳是設計的重點,略微傾斜的扶手椅及簡鍊不規則的木頭椅腳,沒有誇張的大弧型,小小的擺盪,加上長長的椅背,很舒適。
↑這也很棒。
↑三人座椅的設計與構圖也很不錯。
↑同時他們也有提供室內設計的服務,但是多以家飾布置為主,我倒覺得把空白的家當畫布填滿的方式也挺不賴的。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