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Natural Light


Natural Light,原由 miluzeira 上載。

喜歡這樣的陽光.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leafpaw葉掌 提到...

cha 你好,看到你設計的花布抱枕,我十分喜愛,但不知是否都還有貨呢?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
抱枕我已經收到了,
其中似乎多了一個,
是您特別送給我的嗎?

(上次留言有個人資料,
可否為我刪除?)

謝謝您。

Geca 提到...

to watermelon:
還有貨阿,但是有些因為被朋友拿走一些,所以顏色與數量可能要在確認囉.

to黃小姐
是阿,那個多的是我送給你的,忙到忘了跟你說,我先生說搬新家還是成雙成對的好,希望你的設計裝修工程能夠如期完成.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Geca:

謝謝你送給我的抱枕,
它們很可愛。

從買了房子,到規劃裝修,
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:
為了「美觀」而花費那麼多錢,花到戶頭裡面已經所剩無幾了,這是對的嗎?

好疑惑哎,您覺得呢?

Geca 提到...

其實我覺得沒有對不對耶,預算的多少取決於房子裝修的難易度,如果做很多東西,當然就價高.

我倒認為家的空間是需要不斷的經營的,分階段有不同的需求,比較好的做法是能夠每個空間保留一些彈性,例如擅用家具/家飾就是很好的辦法.以往常常有業主希望設計能夠耐的住很久的時間,多做的許多的設計,往往沒隔幾年又想動動,倒不如一開始就把空間抓的靈活,現在沒需要的,未來有可能的事情,就以後再想吧,不用一次到位.

en 提到...

Geca,妳好ㄚ:

超棒的blog 分享了精采的居家設計message和觀點,這些好文得花上不少時間找尋素材ㄅ

對了,有點好奇~關於妳文章中談到品牌企劃,
請問Geca現在還有在這個領域嗎?



en

Geca 提到...

to EN
是阿,目前還是在從事品牌企劃,是蠻有趣的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