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貴友豬

貴友豬,我們有一連串的身份密碼是一樣的,同年同日生,可是個性卻截然不同。他走路小碎步,我走路大拉拉;他善體人意,我則是常常不小心冒犯別人。記憶中常口快惹惱他,但也很快的原諒我,我們就像一對來自於不同父母的雙胞胎,過著各自的生活,卻彼此互相關心,生日時互道生日快樂。


貴友豬也算是我畢業後工作第一個認識的朋友。


記得當年他還在唸書,來事務所出圖,我已經進事務所了,還在煩惱學校學的視窗版AUTO CAD R13如何轉化成DOS版本的R12時,貴友豬幫我一個大忙,不知道哪裡跑出來一張數位板,上面的圖像我認得,雖說畫圖還是慢,但是至少可以用了。就是這樣認識的。所以他是我的貴友。

他姓朱,我常MSN語快,就變成了豬。久了他也習慣了。


貴友豬雖說後來也進的同一家事務所工作,沒多久,人生目標清楚的他,旋即去唸研究所,我跟他的熟識,應該是從電腦中毒事件後才漸漸熟識的。猶記當年我的電腦中毒,在MSN搬救兵,從東海一路到問到淡江,才想起貴友豬也在淡江,順道問起他,沒想到他同學就把它拉進來了。從此,貴友豬就成了我研究所閒暇時候踩地雷的球友,兼午夜聊天的好友。


今年,歷經幾年工作經驗的貴友豬決定不再當上班族,把家裡的房子整修好,開起了設計工作室,他那天傳幾張照片給我,果然是貴友豬的風格,花費少少,有這樣的效果很棒了。有興趣請貴友豬做設計的朋友,可以留言給我。

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
6 則留言:

胡說八道 提到...

~花費少少,有這樣的效果很棒了~

想必腦神經花費不少,好設計其實重點是腦神經的死亡偶而加上可以花大錢的快感。
說真的~他設計的味道真是不錯!

Geca 提到...

to 文明房空洞
是阿 用心的設計師也是可以花少少錢就做出很棒的感覺的

匿名 提到...

對阿,放心地全新開始,這空間有一種清新的希望,...有名的設計師不見得好,有心的才能成就一個貼心的設計!加油! 豬豬AND 豬朋友們!

匿名 提到...

Geca妳好~~

我在妳的blog潛水很久了 ^__^。很喜歡妳發表的文章,請繼續加油!

我想請問"貴友豬"的個人工作室聯絡資料。我找室內設計師已經一段時間,名氣大的消費不起,台式匠氣風格的我不愛。一直找不到用心設計且願意聆聽客戶想法的設計師,如果方便的話,請e-mail給我好嗎? 謝謝妳~

helen2320501@yahoo.com.tw

王小姐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需要設計師資訊

YU@EVERFOCUS.COM.TW

Sophia 提到...

請問貴友豬的連絡方式
mengcheng81@gmail.com
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