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[商品]USB-Furry Object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3C產品對女性而言,強大的功能性有時候反而不是構成購買的主要因素,造型感強不強,有時候才是消費重點,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。科技發展雖然帶來了便利,可是,便利的結果,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反應時間,越來越冰冷、理性,大量的塑膠製品被廣泛運用在3C產品的外殼設計上,雖說工業設計者不斷的在推陳出新,創造出新的3C造型希望能夠引發消費者的共鳴,但是,少了那層感動的故事,韻味就怎麼也出不來。

這是位丹麥的年輕設計師
Disington,畢業於織品設計的她,把USB用木材、真皮、毛氈來包裹,USB化身為隨身飾品,軟化了3C的冰冷感,天然的材質取代塑膠的飽和色,一如她向來的設計論調,重塑人與人之間的感性宣言。

With The Modern Amulet I have tried to balance the emotional value between the information we carry and the objects we use to carry them”.




2 則留言:

大番薯超級市場 提到...

很優雅的USB,就光是配件就很值得買了

ㄇㄞˋ點子 提到...

哈囉,Geca:

你好,我是ㄇㄞˋ點子編輯部的小芙。

ㄇㄞˋ點子( MyDesy )以線上設計媒體為志,藉由設計的角度、觀點,向大家分享來自世界得好創意與好點子,目前有MyDesy(http://www.mydesy.com /)、FB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.Love.MyDesy)。

你部落格網站內容豐富、有趣, 也是ㄇㄞˋ點子( MyDesy )關注已久的部落格,很喜歡你於網站上的文章分享。

由於ㄇㄞˋ點子( MyDesy )期望以更多元有趣的資訊、新鮮的角度,激發讀者的創意靈感。有鑑於「Cha Design」部落格豐富的內容,因此,非常希望你同意我們部分全文轉載你部落格文章,文中都將清楚的說明轉載來源並附上連結,並且會來信通知你。

期待你的來信!!
editor@mydesy.com

祝 創意好點子滾滾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yDesy Inc.

T: +886 2 2756 8212
W: www.mydes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