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[商店]Bird coffee in osaka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Bird Coffee網站上沒有帶多詳述,但是看的出來跟Truck Furniture一樣如出一轍的設計,放上來看看吧。

^網站首頁,從窗內往窗外看,日本的冬天可能地處北國,陽光是很舒服的,加上建築總是灰色與原木色居多,生長點植物,總是很舒服的。

^吧檯區,棕灰色的陶器,也是不脫素人自製的主題,很素樸,看起來像60年代的日本廚房。

^家具當然也是Truck Furniture的囉。

^很寧靜的用餐區域。

^沒有刻意的設計,只有家具與餐具堆出來的空間主題。



^室外空間往內看。

^夜間的樣子。
另外將Truck Furniture設計的廢料做成的包包PO上來,手撕的不規則風格還蠻強烈的。




^這個帆布+皮質的拼接包我很喜歡。


^還有幼兒固齒器。
或許環保的設計議題,除了討論如何節能以外,不浪費材料、延續家具、家飾的使用期限,這種跨越設計潮流的方向,用好的東西,珍惜生活的細節,也許是另一種更積極的作法,給大家參考。

網站想改版想很久了,但是不太會改語言,搞太久就罷,新的範本+單圖,希望大家喜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