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

[家具]Franklin的貓梯

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
這是德國設計師Franklin做的cat furniture,從天花板到地板的圓柱,上面有著不規則的小抓板,可以當樓梯上上下下,滿足貓的好奇心外,也可以避免抓壞家具,只是,大家的貓有這麼乖嗎?我的經驗是當貓成年以後,好像再堅硬的家具都無法可免被抓。

^Franklin所設計的貓梯跟家具很搭。


^安裝也蠻容易的,基本上就是用圓柱頂住天花板後再將階梯鎖上即可。


^Franklin網站做的蠻用心的,可以上去看看囉。

我們家最近有寵物革命,女兒很想養喵咪,碰巧附近雜貨店老闆娘家生了一窩小喵咪,自從我跟她講以後,就一直掛在嘴上,一天早上去買東西她跟著去了,一看到小貓咪大喜,從眼神就看得出來很愛,晚上問她把拔當然是不肯囉,趁著把拔再洗碗,我在客廳跟她傳授祕技,叫她去廚房抱住她把拔的大腿,假裝哭著好想好想要喵咪,結果,3歲娃是抱住了大腿,但是詞都忘了,只ˋ淡淡的講了一句:[把拔我好想養喵咪],當然又是一次不成功拉,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