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[色彩]最新的寶石綠牆

好美的綠色牆面,不知道是雜誌拍起來漂亮,還是真的如此美麗?看到這張照片,不禁興嘆:『WOW,好美』。綠色有很多種,讓人直接聯想的有民進黨的黨色、陰森的藍綠色、青春活潑的橄欖綠等等,一用錯了,空間就毀了一半。通常,刷綠色的漆要格外小心,必須真的要在現場,就著現場的燈光調色校對,方有可能調出心目中的顏色。這綠色,真舒服。



照片來源:http://www.sheilabridges.com/designs.html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月華:
不知從何時我也很愛顏色,很久以前的我總是在一些"安全色或是個性單薄的顏色打轉",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是心靈小色盲.
自從公司封鎖了一些網頁,我到最近才發現了你的部落格.很棒的部落格,很棒的分享,加油ㄚ!小草姑也要快快長大!

惠筑

Archana Srinivas Pottery 提到...

Lovely patterns on the quilt...and I love the green on the walls:-)

Thanks for sharing:-)
Arch